我处职工参加首届后勤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30

  

    2013年4月3日,南开大学后勤党委、后勤工会举办首届后勤趣味运动会。房产处教职工踊跃参加。
   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在忍俊不禁的嬉笑声中,各种生动有趣的运动比赛项目激起了职工们浓厚的兴趣,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你追我赶,热闹非常。比赛按工作单位分组进行,项目有:跳大绳、拔河、托球接力等等,每个团体项目都需大家合作进行,尤其是拔河项目,大家都使出了浑身力气,紧紧握住绳子,团结就是力量。
   首届后勤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教职工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更为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亲身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进了彼此的联系,促进了沟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