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召开“21斋维修工程”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39

   教职工代表应邀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教职工代表应邀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3年4月24日及4月26日,房产处召开了两场“21斋维修工程”教职工座谈会,现住21斋的教职工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房产处表示,“21斋维修工程”是今年学校服务师生的20项实事之一,是为教职工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安居工程。房产处在走访中大、浙大、清华、北大、天津大学城等多所高校后,制定了初步维修方案。在介绍维修方案的基础上,针对教职工们关心的问题,如家具样式选择、房间布局、门的样式选择等方面,充分征求了意见。教职工们畅所欲言,提出现实居住中遇到的困难和希望解决的问题,房产处将结合实际情况,采纳教职工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非常成功,教职工代表们为21斋维修改造工程出谋划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教职工们生活的关心,并会支持学校做好21斋维修改造工程。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