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综合科党小组召开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47

  

520日,房产管理处综合科党小组组织了学习讨论会,综合科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部分同志列席。

首先,房产处党支部宣传委员、综合科科长宋莹同志阐述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的重要性,并解释了党章的基本概念及作用,指出学习党章具有深刻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章知识课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至十八大,先后制定、修正过的十七次党章的历程和时代背景,认真理解每一次党章的修正内容,并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就课件中提出的“青年人具备什么条件才能入党”、“如何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行了发言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不仅仅加深了对党章的历史的认识,并且进一步深刻领会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精髓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