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斋教工宿舍介绍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85

  21斋教工宿舍由东至西分为三个单元。第一单元为男教工宿舍区,第二、三单元为女教工宿舍区。

 

1 提升改造后的21斋已经焕然一新

宿舍情况:

   21斋教工宿舍楼共有六层。第一、二层的宿舍为三人间。

2 三人间宿舍

3 三人间宿舍

   打开三人间的宿舍门,一侧为三组并排放置的衣物柜、一件上床下桌的组合家具及一把椅子,另一侧为由上下梯连接的两组上床下桌组合家具及两把椅子。房间还已经安装了遮光窗帘,教工们只需准备好自己的生活用品,便可“拎包入住”。

4 两人间宿舍

   第三至六层的宿舍为两人间。

   两人间的家具布局为房间左右平均分布,两侧家具由窗户到房间门均摆放有单人床一张、多功能写字桌一件、椅子一把、衣物柜一件。衣物柜及桌子的尺寸、样式及布局均出自于细致的考虑和设计,单人床还增加了抽屉储物功能,方便住宿教工更好的整理和存放生活用品。

配套生活设施情况:

   21斋教工宿舍第一层设有值班室,主要负责来访人员登记、收发信件、宿舍报修等日常管理工作。

5 整洁明亮的盥洗区

   每层每单元设有盥洗室,盥洗室的一侧为盥洗区,另一侧为生活应用区,设有微波炉及整理台、开水器或刷卡洗衣机。

6 微波炉及饮用开水器

7 微波炉及刷卡洗衣机

   第一、三、五层盥洗室内设有饮用开水器,第二、四、六层盥洗室内设有洗衣机,科学的楼层配置使教职工的住宿生活更加轻松便捷。

   第一层设有公共刷卡浴室,每间浴室分为两个淋浴间。淋浴间的设计最大程度地高效利用了空间,建造为干湿分离淋浴间,尽最大可能地为教职工提供方便卫生的洗浴环境。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