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3年9月12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支部书记李秀林传达了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强调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房产管理处党建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房产管理工作具体结合起来,欢迎参会同志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员和群众们积极发言,围绕“提高工作水平,服务广大师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决定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解决对策,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建立健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以提升房管工作的成效,来展示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