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举行会商 统一校内主要建筑名称和编码规则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37

  

  

为最大限度的实现设备处的设备管理系统、房产处的房产管理系统以及动力中心的节能监管系统三个信息化管理平台的融合和对接,最大限度的发挥信息化管理平台的效能,日前三部门就统一建筑物名称和编码规则进行了会商并达成一致。

   11月15日上午,实验室设备管理处、房产管理处和动力供应与维修中心在动力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商会,讨论并统一了全校建筑物的名称以及信息化数据的编码规则。设备处、房产处、动力中心三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在设备处和房产处前期调研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对全校130余栋主要建筑进行了梳理和名称的统一,对一些没有正式名称的建筑物进行了重新命名。会议还讨论了三个信息化数据库的对接以及将来管理工作衔接等具体问题。

    据了解,伴随着我校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急需对校园内各种不同称谓的建筑物、道路名称及编码规则进行统一和规范。这次会议取得的成果为今后三个部门充分发挥信息化管理的优势,实现管理数据的共享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