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工会讨论通过教职工团购新校区周边商品房选房工作方案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43

317日,校“两会”委员、各基层“两会”主席在校工会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南开大学教职工团购新校区周边商品房选房工作方案(讨论稿)》。校党委副书记、校教代会工会主席刘景泉主持会议,房产处负责人与会并对讨论稿进行说明。

刘景泉指出,《南开大学教职工团购新校区周边商品房选房工作方案》(后简称《方案》)是根据国家和天津市有关政策,结合新校区建设实际情况和学校多次实地考察、政策咨询的结果制定的,旨在最大限度保障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方案》规定了选房工作的原则、申购资格、时间安排、选房批次的划分、选房顺序的确定、排序条件的认定以及其他相关事项。市委市政府及有关主管部门对《方案》给予肯定。

据了解,新校区教职工住房领导小组自2013年底开始启动对有关房地产项目的调研和实地考察,经过与开发商多轮谈判和严格筛选,结合我校工作进展情况,考虑广大教职工的多层次需求,最终选定中信公园城、津南新城、碧桂园及海尔家国天下4个房地产开发项目作为我校和天津大学教职工定向购买商品住房的房源,由教职工根据个人需求自愿申请购买。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