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房管理科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48

 

   房产管理处公房管理科于2016年5月12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副科长崔宇威主持,公房科全体党员参加。

   讨论会上,科内各位党员研读学习了党章第一章的内容;通过学习,同志们掌握了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发展党员的过程、党员誓词等基本理论知识。此外,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有关“两学一做”的相关知识,对此次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学习方法等问题都有了比较深入了解和认识。最后,科长李长江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公房科党小组各位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工作生活实际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发扬为民务实的作风,切实服务师生。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