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赴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调研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897

 

为了学习兄弟高校房产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我校房产管理处副处长袁伟带领住宅科副科长王晓磊、综合科副科长吴伟华、公房科副科长崔宇威和科员苑建勋赴湖南长沙进行调研。

422日上午9点,我校房产管理处一行5人抵达中南大学,中南大学房产管理处处长陈宪、副处长丁建农、副处长丁激文,以及公房科科长廖常柏、住宅科科长鲍寅祥、综合科科长王萍出席了两校的交流座谈会。两校就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住宅和周转房管理、资产清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422日下午3点,我校房产管理处一行5人又来到湖南大学,与湖南大学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的同行进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主管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公房管理改革、住宅和周转房管理以及多校区房屋管理模式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广泛的探讨。

通过此次出访,我校与兄弟院校的同行就各自学校房产管理的一些做法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就如何破解工作难点达成了许多共识。前往调研的同志们感觉收获颇丰,这有利于我们在将来的工作中进一步优化流程方法,扩展工作思路。

(拟稿人:吴伟华)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