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赴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调研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165

  

为充分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的管理经验,不断开拓我校房产管理的思路、提升工作水平。我校房产管理处处长李秀林带领公房科科长李长江、住宅科科长李宗泉、综合科科长宋莹和周转房科副科长孔健赴重庆进行调研。

  

47日,我校房产管理处一行5人抵达重庆大学,重庆大学房地产管理处刘仁龙处长、彭华明副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我校人员。座谈会上,两校就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住宅和周转房管理方面的做法;资产清查工作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研讨。

48日,我校房产管理处一行5人又来到西南大学,西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李兴元处长,周海蓉副处长、邓兴武副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公房管理改革、住宅和周转房管理以及多校区房屋管理模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学习了各高校近年来房产管理工作的新理念、做法和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我校房产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益参考,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多校区房产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

  

  

(拟稿人:吴伟华)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