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综合科党小组召开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杨阳  发布时间:2016-06-05  浏览次数:129

点击查看原图

5月13日,房产管理处综合科党小组组织了一次学习讨论会,综合科全体党员及部分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房产处党支部宣传委员、综合科科长宋莹同志介绍了基层党员学习政治理论的重要性,并对“三个自信”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分析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又共同学习了“八项规定”和“四风”的具体含义,解读了“两学一做”和“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会议上,各位党员纷纷发言,认为需要将每个理论观点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这不仅对今后的房管日常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更是基层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需要,必须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和理解。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一定要从政治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在高校工作中党建工作和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坚定不移把加强个人党风建设和提高科室作风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切实服务全校师生。

今后房产处综合科党小组将按照学校和房产处党支部的要求,定期组织多种形式学习教育活动,并努力取得好的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