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270


根据南开大学后勤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安排,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于930日开展了“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活动。活动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结合个人发言讨论的方式对重要论述进行了分析研读。

会上首先由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袁伟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学习任务。接着,宣传委员宋莹和组织委员李宗泉依次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在自由讨论阶段,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谈了自己在学习《准则》和《条例》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袁伟在发言要求,我处党员同志要结合日常工作,从细微做起,从小事做起,廉洁从政,自觉践行党员干部的标准,既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又要做好服务工作。

后勤党委委员、房产处处长李秀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处党员干部整体素质高,工作状态很好,是一支坚强有为的队伍。我处支部工作这一年来取得了很多成绩,要继续常抓不懈。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每一位党员都有所收获,要通过学习,把《准则》熟记于心,全面、透彻、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做一名真正为师生办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