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生活会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160



1130日,房产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四讲四有”的第四个专题——“讲奉献、有作为” 专题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伟主持,后勤党委委员、处长李秀林和全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四个全面”、“五个发展战略”及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了不同时期上述理论的提出背景和内容阐释。会上,与会党员分别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以自己岗位工作经历,结合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交流发言中,各位党员认真领会“讲奉献,有作为”的精神实质,纷纷表示,“讲奉献、有作为”是我们党对共产党员的重要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工作、作风、生活等各方面,努力为全校教职工做出表率。

最后,李秀林处长指出,虽然“四讲四有”专题生活会已经完成了阶段性学习,但是“两学一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尤其是年轻同志,要踏踏实实工作,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体现党员的精神品德。倡导广大党员营造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提高个人修养,做好本职工作。“讲奉献、有作为”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房产处党支部要在敬业上落实,在互助上体现,在日常中践行,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践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努力为建成“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