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106


1216日,房产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房产处党支部书记袁伟主持,房产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袁伟首先总结了房产处党支部2016年全年的支部活动情况,并介绍了近期的工作计划。袁伟提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全会上对这两个党内重要文件作出了说明。房产处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深入研讨,要把《准则》和《条例》作为学习、工作、生活的遵循,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袁伟还向大家介绍了党内政治生活提法的历史由来和背景,解读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内容、脉络、渊源等。与会党员同志也在会上自由发言,表达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后勤党委委员、处长李秀林认为,房产处要加强支部建设,重视基础性工作。以后支部活动要更加充实和严谨,使全体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充分了解,要从应知应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到中央对高校工作的要求。在日常业务工作之余要抓紧时间,进行理论学习,再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全处党员同志要行成战斗堡垒,一要学,二要做。

与会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要自觉对照《准则》和《条例》内容,加强学习,不断实践,从点滴做起,以更高的标准践行党对合格党员的内在要求。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