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96


1223日,房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伟主持。

1216日学习的基础上,袁伟向与会同志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的重点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思想体会,向大家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后勤党委委员,处长李秀林在发言中指出,以后支部学习要常态化,每周用专门的时间加强日常学习,把政治学习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能流于形式。与会党员们在发言中提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自己今后要转变工作方法,提升思想高度,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思想政治意识。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在房产处日常工作实践中必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做到一切工作都围绕师生切身利益,服务全校师生,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