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1-06  浏览次数:145

 


1230日,房产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伟主持。

会议开始前,组织委员李宗泉向党支部介绍了近期发展党员的情况,李秀来同志已经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支部讨论,确定由李宗泉和杨柳作为其培养联系人。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袁伟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在自由讨论阶段,与会党员围绕着在学校全员育人的要求下,作为党员如何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做好管理和服务;自身需要如何学习和提高,才能适应当前新形势的要求;对处里开展学习、交流和培训活动有何建议三个方面问题展开了论述。

与会党员们在发言中提到,作为管理人员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从师生切身利益出发,利用现有的信息平台,让师生了解我们的工作内容,也可以对我们工作提出要求。房产处党支部下阶段的学习将参考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要有连贯性,结合工作实际,才能更有学习效果。

后勤党委委员,处长李秀林在发言中指出,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要突出党的领导,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作为党员干部,要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学生。房产处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一方面要继续加强学习,另一方面要避免形式化,采取更加切合实际的方式,采取多种形式丰富支部活动内容。

2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