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党支部传达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143

116日,房产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后勤党委委员李秀林同志向全处党员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上魏大鹏同志所做的报告。

112日至13日,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魏大鹏同志代表南开大学第八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为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南开大学各项事业的发展,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准确,对未来五年的目标和任务规划清晰,切合时代需要,符合南开实际,是对学校过去五年工作的高度总结,也是对未来五年工作的宣言书。

在听取了李秀林同志关于第九次党代会的相关报告后,党员同志们为南开大学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对南开的实干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南开今后的发展事业充满了决心与信心。与会党员表示,今后要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南开新百年建设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