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党支部举行党政知识测试夯实学习成果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134


房产处党支部于113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伟主持。袁伟首先向大家推荐了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微信公号“侠客岛”上的一篇文章——《关于教育,这是习近平的最新思考》。并推荐各位党员可以关注一下这个以解析时政见长的微信公众号。

  随后,房产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进行了党政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涉及党章、党建基础知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相关内容,测试采取开卷方式进行。答题结束后,与会党员还就试题答案展开了讨论。

 党政知识测试活动是房产处党支部近期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测试为促进我处党员干部掌握和理解党政基础知识起到了重大作用,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常怀敬畏之心,永葆共产党人纯洁的政治本色。同时以这次测试为契机,形成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边学边改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