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综合科党小组召开党章学习会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1-18  浏览次数:50

527日,房产管理处综合科党小组组织党章学习讨论会,综合科全体党员及部分同志列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继综合科党小组520日第一次集中学习党章后,527日又组织开展了第二次学习讨论会,继续深入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首先,房产处党支部宣传委员、综合科科长宋莹同志解答了同志们在上次的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问。随后,与会人员继续观看后勤党委下发的学习课件,在简单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后,重点对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干部等党章的主要结构、内容进行逐一学习和理解。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又轮流发言,通过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具体工作理解十八大党章新增的重要内容。

通过两次党章学习,与会人员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必须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以党章的规程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人人都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