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党支部党开展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及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83

216日上午,房产处党支部召开会议,进行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及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伟主持,房产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向与会党员发放了“做好南开大学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宣传提纲”,袁伟介绍了此次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的安排和程序。

随后,通过与会党员评议、表决,推举出“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市级党员领导干部”10人,“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不再担任正市级领导职务同志”1人,“教育系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10人,“南开大学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5人。会后,房产处党支部将推选结果报送至后勤党委。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