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党支部开展鉴戒辽宁省抚顺市原市长栾庆伟案件警示录专题学习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84

2017217日上午,房产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学习鉴戒辽宁省抚顺市原市长栾庆伟案件警示录。学习由支部书记袁伟主持,后勤党委委员李秀林和全处党员参加。

警示录中披露了栾庆伟的严重违纪违法事实,深刻剖析了一个跨界教授官员走上腐败之路的思想蜕变轨迹,令人警醒深思。学习中与会党员轮流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主动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要始终站稳党的立场、牢记党员身份,对党忠诚忠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与会党员还轮流朗读了应知应会党的理论知识,李秀林同志布置了房产处党支部近期的学习安排,提出要加强学习,用多种形式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夯实基础、加深理解,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效。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