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219

32日,房产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伟主持,房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后勤党委秘书李洁梅、后勤党委委员马瑞萍出席了会议。

首先,后勤党委秘书李洁梅传达了后勤党委对党务工作的要求,对近期工作的部署做了介绍,并提出了时间进度要求。接着,房产处党支部书记袁伟对房产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照查摆了支委会的问题,并介绍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与会党员轮流发言,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和改进方向;然后以自评和互评相结合的形式,党员分别进行自我剖析,并接受其他党员互评;最后,被评议党员表态虚心接受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各位党员的发言基本都能够坚持实事求是,不讲成绩,只讲不足。被评议党员能够从主观上深入剖析根源,认清自身不足,并承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认真加以解决。会上,会党员还现场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评议结束后,后勤党委秘书李洁梅发放党员知识测试卷,全体党员闭卷作答。答题结束后,试卷收交后勤党委批阅。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