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394

310日,房产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为房产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一)。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袁伟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

袁伟从入党誓词的具体内容,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入党誓词的最新解读,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这几个方面,对入党誓词从诞生到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加深了对入党誓词的理解,也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意识。

后勤党委委员李秀林在会上发言,他提到现在需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认识。要领悟到作为一名党员,就是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条件下都要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国家的别人的利益为重,事事当先锋,处处做表率,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己的模范先锋作用,来体现党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