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房产处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199

324日,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勤党委委员、房产处处长李秀林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李秀林首先介绍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教党[2015]31)文件的主要内容,指出该文件将在很长时间内作为高校学习的重点。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从深化对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这六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清了我们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和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明确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和责任感、紧迫感。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