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5802

331日,房产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为房产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二)。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袁伟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主题为——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袁伟从基层党组织工作要求、党支部的设置、支委会的职责、党支部的工作任务、学校关于党支部的工作要求、学校对党支部的考核、党中央对全体党员的最新要求、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的最新要求、支委会成员职责与分工等几个方面对支部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

党课结束后,宣传委员宋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讲解分为三个部分: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当前形势和今后五年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锻造领导南开发展的坚强核心。

会上还播放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的微视频:《正定篇》和《宁德篇》。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