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校园雕塑,重温先辈精神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334

房产处党支部414日开展理论学习,宣传委员宋莹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首先对《南开大学关于支部大会讨论决定违纪党员纪律处分工作规程》(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学习,与会党员通过通读规程,进一步加深了体会。会后,支部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汇总,报送至后勤党委。

周转房科党小组组长杨柳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南开大学校园雕塑的历史背景和相关人物事迹,并观看宣传片“南开大学雕塑巡礼”。今年是周恩来诞辰119周年,杨柳还为大家朗读了《南开大学报》刊登的一篇文章“周恩来的学习精神”。

与会党员通过校园的雕塑,追忆先辈的英容风姿,学习南开大学创始人和优秀校友的事迹,激励了每一位党员要积极进取,增长才干,提高自身素质,传承先辈的优秀品格;勇担历史重任,践行社会责任,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