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204




1019日,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该成就展于926日起免费向公众开放,共设计了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展示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济、外交、军事、民生等领域取得的成就。

在展览现场,党员同志们亲身体验了国家五年来的辉煌建设成就,充分理解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党员同志们倍受鼓舞,难掩激动之情,纷纷在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微信群中发表观后感。我们现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应该立足本职岗位,培养良好的职业精神,为下一个五年共同努力。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在新的问题挑战中扬帆远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