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214


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房产管理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及后勤党委的部署,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历时3个半小时,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和深层次根本性变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提出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界定了新时期的主要矛盾;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对我们伟大事业的未来发展进行谋划和部署。

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听完报告后,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也深刻意识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将引导党员干部和员工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为南开大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