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256

1110日,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奎主持,房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中共天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传达了《后勤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

会议对“十九大学习要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新党章中的修改部分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充分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工作各个方面。

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学十九大报告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并亲手抄写一遍“十九大学习要点”,深入学习体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