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257

1122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奎主持,房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首先采用开卷答题形式,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活动中还通过传看每位党员的学习笔记的形式,让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取长补短,提高学习效果。

会议通知党员积极参与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线上答题;并布置了民主评议工作,通知民主评议的程序和具体要求,要求党员提前做好准备。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明奎强调,全处上下要按照《后勤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的部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组织好各种形式的学习和研讨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向纵深拓展。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