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委员马瑞萍为房产管理处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591


 128日下午,根据后勤党委安排,后勤党委委员、基建处处长马瑞萍来到房产管理处,为党员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奎主持,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马瑞萍讲座的题目为:“十九大新修订《党章》解读”。讲座从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了解党章历史沿革;把握党章重点问题;不忘初心践行党章四个部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章》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到我党历次修订章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大家在学习中认识到,党章的不断丰富和完善,彰显了我们的党逐步发展成熟。与会党员表示,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努力做到自觉学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