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交易业务上线通知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574


经过紧张有序地筹备工作,我处制定了《南开大学住房交易实施办法(试行)》、《南开大学住房交易流程(试行)》,编制了住房交易各项业务相关表单、文书等要件,在房产管理处网站增设了“住房交易“专栏,住房交易业务正式上线。使用方法如下:

1.出租、出售信息发布

点击“住房交易”→“出售房源”或“出租房源”,查看《南开大学住房出售信息发布须知(试行)》或《南开大学住房出租信息发布须知(试行)》,了解信息发布住房范围、审批条件等内容。如符合条件,可点击“住房交易”→“资料下载”,下载《南开大学住房出售信息发布申请表》或《南开大学住房出租信息发布申请表》,填写后与相关材料一起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nkzfjy@nankai.edu.cn。提交时邮件的主题设为“发送邮件日期+姓名+出售(出租)+房屋地址+信息发布申请”(例如:2018.6.10XX出售西南村XX信息发布申请)

2.信息的更改及撤销

点击“住房交易”→“资料下载”→“ 南开大学住房出售信息更改或撤销申请表”或“南开学住房出租信息更改或撤销申请表”,下载《南开大学住房出售信息更改或撤销申请表》或《南开学住房出租信息更改或撤销申请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nkzfjy@nankai.edu.cn。(信息一经撤销,60日内不再受理申请)

3.出租、出售信息浏览

点击“住房交易”→“出售房源”或"出租房源",浏览房源信息。对有意向交易或租赁的住房信息,自行与住房联系人进行联系。

4.了解住房交易流程

点击“住房交易”→“服务指南”→“ 南开大学住房交易流程(试行)”,了解住房交易各项手续办理方法。还可以点击“服务指南”→“ 南开大学住房交易流程图”,简明扼要地掌握住房交易各项环节。

5.准备住房交易手续要件

点击“住房交易”→“服务指南”→“ 南开大学住房交易需提交的要件”,住房交易双方了解各自需要准备的要件。部分要件可在“住房交易”→“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后,按照要求自行填写。


房产管理处        

201868日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