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开荒保洁”服务让人才“宾至如归”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52

转发来源: 南开新闻网    发稿时间: 2018-11-01 17:3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我是2017年8月底加盟南开大学的,学校为我们安排的‘周转房’十分便捷,设施齐全、干净整洁,省去不少周折;一年来无论哪里需要小修小补,也是一个电话学校就帮忙解决,这让我十分感动!”回忆起当初作为意大利语专业带头人被学校引进时的情景,外国语学院的杨琳老师说,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就是“拎包入住”的人才周转房,学校服务非常贴心,“南开大学是重点综合性高校中第一个开设意大利语专业的,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贴心的服务,瞬间感受到这里就是‘温暖的家’,我希望扎根这里,为学科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

享受到“拎包入住”服务的不仅杨琳一位老师,自2017年5月起,房产管理处周转房管理科推出“开荒保洁”服务,老师选定成套单元房或者抽签选中单身宿舍房间后,房产管理处安排物业做好保洁服务,确保老师入住时,屋内无杂物,家具和设施上无尘土。一年多来,总共为117名入住成套单元房的老师和161名入住单身宿舍的老师提供了“开荒”服务。

据了解,为调研居住体验,提升服务质量,为今后的服务提供基础,2018年10月房产管理处进行了集中入户回访。考虑到老师们白天不在家,周转房科的同志们利用晚上时间上门回访,截止到目前已经访问了32户,并将继续开展这项工作。房产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周转房管理科通过电话回访、验房或维修时当面咨询等方式向入住周转房的老师征求意见,努力提升管理服务质量,让人才来到南开‘宾至如归’。”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