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419

来源:南开新闻网    发稿时间:2018-11-02 19:5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非常感谢住宅管理科的老师们,你们的‘上门服务’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我们内心很温暖……”今年已经87岁高龄的我校离休干部左锦芳拉住房产处住宅管理科负责人的手,激动地说。

左锦芳生于1931年12月,是我校劳动服务公司一名离休干部,因身患脑梗,本人无法到房产管理处办理交易手续,住宅管理科三位同志便到左锦芳居住的龙福宫老人院为其办理手续。

“我们科有规定,住房交易的双方需亲到现场办理相关手续。”住宅管理科负责人介绍,左锦芳女儿齐轩琴曾前来咨询住房交易事宜,并提供了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在了解到左锦芳欲交易的住房产权为其个人所有,虽其不能行走且无法签名,但其头脑意识清醒,言语表达无障碍这一特殊情况后,住宅管理科审核了相关资料,并最终派出三位同志,陪同买卖双方在龙福宫老人院办理了交易手续。龙福宫老人院副院长作为第三方在场见证,齐轩琴在交易手续上代左锦芳签字,全程录音录像。

“在办理期间和办理后左锦芳及其女齐轩琴对我科提供的方便多次表示了感谢。”住宅管理科负责人说,“下一步,我科将继续在为学校教职工搭建好住房交易平台和信息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在把握政策法规的基础上,将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按照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特殊情况特殊对待的原则,切实为教职工住房交易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http://news.nankai.edu.cn/zhxw/system/2018/11/02/000415634.shtml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