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312

 


1213日,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通过影像、模型、互动体验以及各种高科技手段,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创造精神和宝贵经验,内容丰富、场景宏大、震撼人心。从航空航天到深海深潜,从三峡工程、西电东输工程、南水北调工程、核电工程到高铁、飞机、智能家居,从国防建设成就到外交战线新气象等等,无不体现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幕幕令人激动的精彩画面,为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各领域取得的成就而骄傲和自豪。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就参观展览拍摄的照片配上感受文字,由支部汇总整理制作本次参观展览活动纪念PPT

通过本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和成就,更加坚定“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立足本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工作,围绕南开“双一流”建设大局,不断深化改革,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