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共建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324

529日下午,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在省身楼206举行共建启动仪式,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静、后勤党委书记田冲出席,会议由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明奎主持。

两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支部共建方案。

房产管理处支部书记张明奎表示,通过支部共建增进相互了解,实事求是提升房产管理处服务水平,提升促进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学科人才资源对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应用指导,为建设南开新百年形成合力。

随后双方支部书记签署了共建协议并互赠书籍。

最后,数学学院党委苏静书记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共建的意义,希望两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优势互补、互学互助,积极作为的原则,进一步深入的合作,把支部共建做成标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