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562



2019911日,房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去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进行纪念平津战役胜利70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纪念馆里陈列的文字、图片和实物,我们全面地了解了平津战役的壮烈光辉历史——平津战役是解放战争战略决战三大战役中最后一个战役,使悠久的文化古都北平和工商业大城市天津回到人民手中,并从此写就新的历史篇章!在英烈名录墙上镌刻有6639名在战役中牺牲的烈士姓名,正是由于坚定的理想信念,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对党的绝对忠诚,才铸就了无数个勇于担当,舍身忘我的共产党员,才有了平津战役的伟大胜利。大家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岗,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事业做贡献,迎接祖国70周年和建校100周年华诞。



房产管理处党支部

2019911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