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战士分享“逆行”故事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89

援鄂战士分享“逆行”故事

--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与陈省身数学所

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关于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的通知》(南党发〔202035号)中相关文件精神,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打赢疫情防控战”。此次活动邀请了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内分泌科护士于国珍、附属医院团委书记孙铭卓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大型专题片《大考》第四集《党旗飘扬》,从单玉厚、张世林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到“一肩挑”履职尽责、万名机关干部奔赴社区站岗,生动介绍了天津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在大战中勇当抗击疫情排头兵、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天津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于国珍同志以《逆行而上,无怨无悔》为题,分享了其援鄂工作经历,朴实无华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事迹,无私无畏的精神,引起了全体党员强烈的共鸣。

活动最后,与会党员代表踊跃提问、分享感受,表达了对援鄂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谢。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