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与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244

2021年6月17日,房产管理处与陈省身数学研究所两个支部所属全体党员,共赴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驱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共建活动。

在此次参观中,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资料和文物,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李大钊同志光辉而短暂一生的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艰辛历程和革命先烈的卓越功绩,感受了李大钊同志追寻救国存亡真理、走进马列主义、宣传马列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的光辉人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报国志,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践行使命的深刻党课,是一次锤炼品格、忠诚为民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要以李大钊同志为榜样,做好红色基因传承人,引导身边的党员干部和家人汲取革命先驱的精神力量,推动学校全面建设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