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月”学习活动

发布者:吴伟华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206

为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学校通知精神,2021年6月24日,房产处在会议室组织了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明奎同志主持,全处党员、负责周转房和公共教学楼的三家物业管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张明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而后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最后,张明奎同志就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要求。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群策群防每时每刻都要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要加强安全形势研判,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张明奎还对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科室人员深入一线,走进楼宇,加大巡查、检查力度。要落实安全制度,严格楼宇的电动车管理;加强对电子屏、宣传栏等监管;加大对门窗、外檐等危险隐患的巡查力度;加强对维修、保洁、门值等人员的安全培训,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确保安全无事故,为教学创造安全的环境。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强化了安全思想、增强了安全意识、明确了安全责任,为做好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2016)南开大学房产管理处 津ICP备:28100888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访问量:1000